(6).秋的400字作文
我爱秋天的颜色。
有人说,春天是绿色的;有人说,夏天是红色的;有人说,秋天的金色的;有人说,冬天是雪白的。但我说,秋天是五彩的。
秋,是火红的。
果园里,苹果涨红了脸,乐呵呵地迎接秋天。柿子压弯了枝头,他那红彤彤的灯笼给秋天添了一份热情。石榴挺着大肚子,里面的果实像一颗颗红宝石。
秋,是紫色的。
菜地里,胖胖的茄子娃娃穿上了紫袍子,像是在说:“哈哈,我要被人们吃掉啦!我为人们做贡献啦!哈哈……”来到葡萄园,我被眼前的一片紫迷住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挂在绿色的葡萄架上,像一颗颗圆滚滚的紫色珍珠,在阳光的映照下,亮晶晶的。
秋,是金色的。
稻田里,风轻轻吹过,成熟的稻子顿时翻起金色的麦浪。来到公园,金黄的树叶随风飘落,好似蝴蝶翩翩起舞。
秋,是蓝色的。
原野边,抬头仰望,湛蓝透亮的天空像被洗过一样干净。空中没有一丝白云,显得那么晴朗。小河清澈见底,水中的小鱼游来游去,给秋天增添一份欢乐。
啊!秋,你是五彩的;秋,你是美丽的。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