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400字作文
秋天犹如魔术师一样,他带来了秋天的凉爽。
远远望去满墙都是爬山虎,有红艳艳的,黄中带红,绿中带黄 。风一吹,有的站在墙上,有的躺在墙上,阳光一照,在每一片树叶上都发着小亮点儿,近处一看啊!好漂亮!我拿了一片,啊,叶子好软呀!一摸都能摸到它的叶脉有无数条,在摸一下没有我想象的人呢么粗糙,而有一些滑,闻一闻哇,有一股土腥味我觉着应该是他老贴在墙上的原因吧!爬山虎不仅外形好看,他那非凡的气质傲然的姿态更是吸引着我。他有着特殊的吸盘他不怕困难,尽管恶劣的天气还是笔陡的墙壁,他都会勇往直前永不放弃向上攀爬。我爱爬山虎他仿佛就像勇敢的士兵,一样,不怕苦不怕累。
爬山虎你真叫棒,
勇往直前向前闯。
你是我的好榜样,
你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