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的400字作文
金黄已经来临,没有停住脚步,我变成了秋天里的一片干枯的枫叶。因为对生命的无限渴望,身边的黄叶已随风飘落时,我依然挣扎在即将离开的母亲的怀抱里,在那个秋雨绵绵的日子,秋风,我在风中摇曳,仅仅是抓住了母亲的手。我呆呆地抓住,是对已落秋黄的惋惜,是对逝去生命的秋的大胆挑战!
秋风,在炎热的夏季之后,它多么温柔,给我带来多少快乐,依旧有些悲伤。天空更加的蓝了,却挡不住大雁们归去的信念水里的鱼儿更加愉快,但也无法抗拒将入冬天的严寒,只能深深地藏在水底,享受着别样的梦秋叶们的金黄显得更加朴质,美丽,却无法在延续生命了。
我,一片小小的秋叶,搬不动历史的车轮,扇不去历史的痕迹,我飘呀,母亲没能将我留住,风带着我的梦,把我曳下,埋在泥土里,化作一点营养的尘灰。只有一句话在默默的说着:明年的秋,我将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