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的400字作文
秋天来了,奔跑在田野上。看,原先碧绿的田野,变成了一片灿烂的金黄。稻谷成熟了,谷穗低下了高昂的头,粒粒饱满硕大,稻谷的叶子泛黄了,随风舞动,远远看去犹如一片金黄的海洋。
走进果园里,看见金黄的橘子挂满枝头,个个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好像都在说:“我最大!我最甜!我最好吃!快来吃我!”果农伯伯看着满园金黄的橘子乐呵呵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笑嘻嘻的说道:“小客人们我请你们吃水果”。大家说:“谢谢伯伯,今年你大丰收了。”
来到花园里,哇!鲜花怒放:朵朵盛开的菊花各有千秋,有的像节日里五彩斑斓的烟花,有的像倾斜的瀑布,还有的像古代的舞女,风情万种,多姿多彩。娇柔美丽的百合和小巧玲珑的桂花那股迷人的香气充满了花园。颜色鲜艳的鸡冠花抬起了它高贵柔美的头。这里真是让人如醉如痴啊!
啊!找到了!我们找到了!找到了多姿多彩、一片金黄、五彩斑斓的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