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长得可漂亮了!梳着一束乌黑油亮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红扑扑的苹果脸上眉毛弯弯的,好像俩把镰刀,俩把“镰刀”下就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人可厉害了。红红的嘴唇,就像抹过口红一般。
第一次见到她的我,就难以把她忘记,她就是我们科学课小组中最英明的组长——郭念臻。 念臻不但长得很漂亮,而且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是我们小组公认的“小天使”呢! 在我们学校三年级时,洪老师希望班级那些成绩不好的学生在这年中有超越自我的表现,就组织一次“一帮一”活动。因王托尼和念臻做同桌,老师就让他俩组成一组。一次数学课上,欧阳老师教我们分数的简单计算。王托尼听不懂,练习题也做不出来,就急得在一边抓耳挠腮。念臻在旁边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一下课,念臻就利用课间十分钟,一道题一道题地教他。她那认认真真的态度和不厌其烦的精神让我敬佩!
我好想对念臻说:“你真棒!我应该好好地向你学习这种乐于助人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