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秋400字作文
一年中全家团圆的中秋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去吃火锅。
来到火锅店,我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味道。口水都到裤子上了。我们连忙推开大门,走进去发现宾朋满座,人声鼎沸。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了包房。桌子上摆满了香气扑鼻的美食,我胃口大开,想风卷残云般地把美食一扫而光。听到朋友们的敲门声,爸妈箭步般地跑过去与几十年不见的朋友拥抱。
我也很高兴,因为又多了两个弟弟。第一个小家伙是中班的小朋友。他脸上挂满了调皮的笑容,眼珠转来转去,好象在想什么问题,而且他很喜欢把手放进裤里,就象现代的"福尔摩斯"。第二个小家伙瘦瘦的矮矮的,是他们班的跑步健将。还是数一数二的作文高手。真让人佩服啊!
开始吃饭了,我不停地往碗里夹菜,最后我实在是吃不下去了,因为肚子已经象小皮球一样圆滚滚的。我站起来准备出去,可是灯熄灭了,四面八方都非常黑。根本就不知道门在哪方。我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心砰砰地狂跳。外边忽然传来那位小弟弟的声音。他顽皮地说:"没有灯光的滋味怎么样?"爸爸急忙回答:"我的饭都喂到鼻子里了。"那位小弟弟听了哈哈大笑,说道:"那我关了灯,你们就得谢谢我!"我接着说:"好的。"只听啪的一声,黑暗中的房子突然明亮起来了。我心想你们这些幼儿园的小朋友,居然敢做这种恶作剧,可真牛啊!
今年的中秋夜,让人想起那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希望每天都这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