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秋400字作文
中秋节,说到这个名字就有一种美满,团圆的感觉。
听说大姨回来了,对啊,大姨离婚3年了,一直带着姨弟在外地打工,姨弟已经8岁了,都还没有上一年级,想到这里,就已经知道姨弟是多么的可怜了吧,在想想中秋节别人都和自己的家人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在一起过中秋,而大姨妈和表弟呢?连一个家都没有,中秋,更不要提了,虽然我只是一个12岁的小女孩,但是我能体会到此时此刻大姨妈的心情!去看望外婆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看见大姨妈自己孤零零的走了出去,我也跟着了出去,只看见大姨妈在院子里哭了。
我在也忍不住了,眼泪溢满了眼眶,爸爸看见我哭了,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把这些全部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不如把大姨妈接到我们家来,我很同意爸爸的说法。大姨妈也答应了。
就这样,中秋到来了,晚上我们一起看着明月,吃着月饼,嘻嘻哈哈的聊着天,不时我还会和姨弟打打闹闹!
相信那个中秋大姨妈和表弟应该过的很愉快,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