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作文
不必去追求温室里的花朵;不必去渴望事事都能一帆风顺;不必去遐想你的愿望都能很轻松的实现。人活着,唯一的是要有压力,只有这样的人生才会很完美。
竞争是激烈的,社会是残酷的。天下不可能一手掌管在你的手下,它,是属于每一个人的。是要靠竞争来换取的,是要靠实力来夺得的。
经历过风雨后的明天才会有七色的彩虹。拼搏过一翻之后才会觉得一切都很美好。不要总是什么事情你都遥遥领先,不要总是认为好的事情会降临到你的头上。不要总是经受不住挫折。因为,挫折将会是你临近成功的一个牵线,成长需要压力,是压力催促着你的前进,让你明白了你的确有不足的地方,是压力使我们不断进步,不断成功。
进入中学后,虽然我的成绩并不是很拔尖。但是,我却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很高的目标。因为我明白她对我来说虽是一个压力,但是我坚信自己一定会超过她的。就这样,我每天都不断的努力认真学习,经过几次考试,我与她的分数还是相差甚远,但是我却坚信自己一定能超过她的,我努力着,坚持着,一步一个脚印。虽然压力甚大,因为我进步的同时她也在进步,但是,我最终坚持下来了。逐渐。我超过了她,我欣慰的笑了。我在心底里深深地感激着她,是她让我不断进步,提高自我。每一次的成功我都会很高兴。如今,我依旧坚持着,十分的矜持,谨慎。笑就要笑到最后,含泪播种往往含笑收获。压力,成长的良药,甘甜的乳汁。
成长离不开压力,需要压力。将压力视为一件好的事情,它,常常会使你成功,不断进步。每一次的成功,你都要感激压力。现在,为自己树立一个目标,不要害怕,努力进取,尝尝压力带给你的成功的喜悦吧!你便一步步接近成功,走向成熟。抵达成功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