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作文
雨后,天空划出一道彩虹,她美丽,是因为她坚强!
——题记
人生都不尽如意,总会遇到坎坎坷坷,置身其中,我们会低沉,会失意,会痛苦,这时眼前便出现了两个选择:坚强的走下去;算了吧,放弃吧!
选择后者的人,往往是顺着原路返回,这样就退入了低谷,慢慢回到原地,成为一个简单的个体,那么他的人生就缺少一份激情,缺少一份拼搏,缺少一份勇气。选择前者的人。他的道路虽然多了一份危险,多了一份难度,多了一份失落,但只要坚强的挺过去,那么她始终会长大。
我们现在是孩子,正在逐步成长,不仅是身体,心也在经受着锻炼。多少人在困难面前低下了头,最终颓废。困难就像旋窝,会慢慢吸你,你退缩并不是爬出了旋窝,而是被卷的更深。在这旋涡中如果选择坚强,那么你就会挣扎出来,及时你会很痛苦,但出来之后就会感到无限的轻松、自由,那是你便可以在更辽阔的空间发展自己。
当遇上你一生中的一个挫折时,一定要坚强,一直走到最后。
当遇上你一生中的二个挫折时,一定要坚强,因为你已成功过一次。
当遇上你一生中最后的挫折时,一定要坚强,因为它是你最后的勋章。
有了坚强,人生才会精彩;有了坚强,人才会成长;成长需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