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朋友作文
“我阙瑶今天又来找你走玩了。”这条留言没有日期,没有落款,歪歪斜斜地刻在我家门口好几年了,和贴春联的地方并在一块儿,我家的春联年年换,但这一行字去一直没有改变。每次当我回家看到这一行字,我都会会心一笑,心里别增温暖。
阙瑶是我的邻居,也是我最亲密无间的朋友。她有着跟玛瑙一样黑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乌黑的短发和一抹比世界上最温暖的阳光还有灿烂美丽的笑容。。。。。。
阙瑶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她往往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逗我开心。她特别大方,有什么好东西都拿出来一起分享,如果你把她借给你的东西弄坏了,阙瑶也只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摆摆手,笑着说:“没关系!”
阙瑶还特别喜欢捉弄人。记得有一次,大伙儿聚在一块儿,玩“你问我答”的游戏。滕钰缘问我:“张亦凡,你知道每个人早上起床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吗?”我向阙瑶投出求助的眼神,她立刻蹲下来,做出上厕所的样子。我马上心领神会,脱口而出:“上厕所!”我说完,大家都笑得前俯后仰,就连阙瑶也笑得直跺脚,之后,阙瑶问我:“你闭着眼睛去上厕所,不怕掉进厕所里吗?!”这时,我才恍然大悟,起床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应该是睁开眼睛。
多么美好的场景,而现在只能当做回忆了,因为她已经小学六年级,马上就要毕业了,需要好好学习,不能常和我玩了,但我明白:朋友不一定永远和你在一起,但是她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虽然不是常常见面,但一定常常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