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王尚
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双大大的明亮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和一双小小的耳朵,这就是我的朋友------王尚。
星期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玩耍,我们正在为玩什么游戏而互相争论,我和两三个小伙伴支持玩“红灯,绿灯,小白灯”,可是还有几个小伙伴支持玩“踩三线”,王尚见了,便认真思考,过了一会儿,他说:“我们人多,可以分成两组,喜欢玩一种的为一组,玩另一种的为一组,这样就可以了。”我们大家听后都对他竖起大拇指,夸他聪明。
我的朋友不仅聪明,还乐于助人呢!
有一次,我们去公园玩,发现有一个小弟弟摔伤了,他连忙跑过去,先把那个小弟弟扶到椅子上,然后用卫生纸帮他擦干伤口,我们耐心地等了一会儿,那个小弟弟的家长来了,他们对王尚感激不尽,我们也对王尚纷纷称赞。
他也是一个勤劳的人。
那天早晨,我被爸爸叫起来让我一起去锻炼,我迷迷糊糊的答应了,我于是就穿上衣服和爸爸一起下了楼,我看见前面有一个人影,定睛一看,原来是王尚啊!我想:他怎么起的这么早,而且起来后不是在家里玩,而是去跑步,我现在又很佩服他。
我对他竖起大拇指,是因为他聪明,我对他称赞是因为他乐于助人,我又对他佩服是因为他勤劳。
这就是我的朋友--------王尚,一个既聪明又乐于助人,既乐于助人又勤劳的朋友,才是一个真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