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位和我最要好的老朋友,他就是林坤松。
说起来,其实他其貌不扬。他嘛,长着一张黑生生的脸,不时显十分得意的神色。他的嘴巴不大,却能说会道,特别是幽默方面,是他的强项,可以说,他的幽默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了,能在短时间内让你笑个不停。
说到坤松的嘴巴,让我想起了一件事,那天,轮到我值日,可偏偏下了一场大雨,不少同学都迟到了,他也加入迟到的“行列”,他蹑手蹑脚的来到我的身旁,一声“报到”把我吓了个半死,我白了他一眼说:“好啦好啦,别胡闹了,回座位去吧!”
他见我有点生气,对我吐了舌头扮个鬼脸,然后走到他的座位坐下来,良久,他向我解释说:“今天,因为下了一场大暴雨,引发了一场洪水,导致严重后果——迟到了!”经他这么夸张一说,引来了全班同学的哄笑。
我暗地里“佩服”他,竟将迟到和洪水这两码事打发到一块儿了。 又有一回,他走进学校门,护卫队的同学说了一声“主任好”。他竟然点了点头。你们一定会纳闷:这小子什么时候“升官发财”了?告诉你吧,原来是赵主任开着摩托车跟在他的后面,难怪呢! 这便是我的朋友,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