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黑黑的皮肤,小巧灵珑的个子,那双粗糙的手跟他十一岁的小小年纪很不相称。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刘佳航。
刘佳航很爱打篮球,他的小嘴总是紧抿着,不太爱说话,在作家的笔下,长着这副样子的人是沉着,老练和自信的,这也跟刘佳航完全对了号。他球艺精湛,我在球场上领略过他的风采:缓缓的举起手,托起篮球,在空中画了一道弧,手优雅的一挥,有点像跳芭蕾舞,你可别被他蒙敝了,说时迟,那时快,球像一个炮弹一样飞进篮框里,让你大吃一惊。
刘佳航正在成长着,在篮球的拍拍声中成长,在不断磨练中成长,虽然他有时也会撒撒娇,调皮一下,但一打起球来,总是一本正经,认认真真的!
似呼什麽风雨都压不垮他,因为他是坚强,自信的真正男子汉,又是调皮的小小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