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人是爷爷。他长着一双剑眉,旁边有一颗圆圆的黑黑的痔。爷爷的脸庞黑黑的,鲜红的嘴唇旁还有一道被我咬过的疤痕。爷爷已经快66岁了但他的那双浓眉大眼那么的炯炯有神。
爷爷每天都送我去跳舞,只要他发现我累了,就会递给我一杯茶。跳完舞了,还送我去弹琴。但爷爷脸上总是笑眯眯的,也不知道他累不累。
爷爷爱跳舞,每天晚上都要去一趟,只要奶奶说不去!爷爷气呼呼地坐在椅子上,直到奶奶同意为止,爷爷才阴天转晴天,神采飞扬,骑着自行车跳舞去了。
爷爷以我为中心,整天忙忙碌碌。当我生病时,爷爷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要考试时,爷爷为我做美味可口的饭菜;当我不开心时,爷爷千方百计的哄着我!爷爷真是把我捧在手里怕碰着;顶在头上怕摔着;含在口里怕化了!
我爱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