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作文
擅长右握横拍近台快攻打法的她出生于1973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河南人;正手扣杀凶狠,反手技术极佳的她曾屡屡为中国乒乓球队夺下冠军;她是中国历史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人,她就是邓亚萍——我最喜欢的中国乒乓球世界冠军。
小亚萍5岁时就开始和爸爸练习打乒乓球,由于当时年纪还小,小亚萍只能站在小板凳上和爸爸对打。之后,小亚萍接受了培训;在训练期间,队员们经常讽刺亚萍身材矮小,可亚萍却没有因为这样而临阵退缩。为了弥补身材的矮小,她经常很早起床,然后绑上沙袋练习跑步,可想而知她不知跌倒了多少次,流了多少血汗。
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就这样反反复复的一次又一次使她迈向了成功的道路。“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经过长达13年的训练,在邓亚萍18岁时进入了国家队,就此开始了一段传奇的神话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