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雪,我喜欢雪,我喜欢那乳白色的雪,我喜欢那从天而降的雪,它缓缓地落了下来。雪很轻很轻,它很自由的在空中翱翔,它在空中漫游蓝天、白云。所以我喜欢雪!
猫,我喜欢猫,我喜欢那黄茸茸小猫,我喜欢那活蹦乱跳、调皮捣蛋的小猫。它时不时在你的本子上画几朵梅花;它时不时添一添你的手,你会觉得它非常可爱。所以我喜欢猫! 风,我喜欢风,我喜欢那听得见看不着的风,我喜欢那缠着你不放的风,风轻飘飘的,它吹在你的身上非常凉爽。所以,我喜欢风! 绿,我喜欢绿,我喜欢那绿茵茵的草原,我喜欢那绿油油的菜地,绿无处不在,象征着环保。所以,我喜欢绿!
云,我喜欢云,我喜欢那纯白如玉的白云,我喜欢那纯洁无瑕白云,那个像绵花糖一样白云看起来很美很美。所以,我喜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