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作业
我最喜欢的是语文的作业,因为语文也有一些很有趣的作业。
比如前几天,赵老师让我们做自己拿手的小吃,我很喜欢,因为这个作业能让我们自己动手做,让我们学会做饭。我就做了寿司,我还吃了好多人的东西,记不起来了,反正,丁虞馨说我做的寿司很好吃,我很高兴,嘿嘿!这是让我难忘的作业。
我喜欢读书作业和写字的作业,读书,它能让我们增长知识,更好的写文章。写字。可以让我们写字写得更好。
我们一年级的时候,赵老师组织我们去发倡议书。去了之后,在人民公园的喷泉那里集合,赵老师告诉我们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我们就去发倡议书了。
我跟丁虞馨、刘言琳、田雨欣一组。我才发了一二十张,田雨欣就发完了,神速啊!我们还吃了冰糕,真高兴!
这就是我喜欢的语文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