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朋友400字作文
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交了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王昊。他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有神的大眼睛,鼻子挺挺的,头发弄密密、油光发亮的,非常好看。
他有一副热心肠,总爱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所以同学们都爱和他交朋友。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这时,正在一边玩沙包的王昊看见了,急忙跑过来把我扶起,我起来后说:“谢谢你!”他说:“不客气,以后要小心一点。”还有一次,上课前我做课前准备的时候发现,我忘记带铅笔了,哎呀,不好!这节课老师还要听写生字呢!当时我急得都快要哭了。这时,王昊知道了,赶忙把他备用的铅笔借给了我,我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王昊就是这样一个助人为乐的好模范,他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为能交到这么好的一个朋友而感到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