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名叫g越涵,他的个子和我差不多,瘦瘦的脸上长着一双大眼睛,乌黑的眼珠闪着天真活泼的光,两只大大的耳朵长在头的两边,显得非常可爱。
他有一点顽皮,下课时爱疯跑着玩。有一次综合课上,老师让我们制作灯笼,他们那组的灯笼需要把一张贴在灯笼上的彩纸剪掉一点儿,他灵机一动,把打火机调到最大,大声地说:“让我来!”只听“呼”的一声,他把那张贴在灯笼上的彩纸给点着了,整个灯笼都烧起来了!吓的周围的同学尖叫着向一边跑,幸好王胜男的瓶里有水,只见滕越涵一把抓起水瓶,飞快地把水浇在灯笼上,一场火灾总算避免了!
你们说,我的这个朋友怎么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