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朋友400字作文
在很久以前,有四个好朋友,分别是:小鹿、乌鸦、乌龟和老鼠,它们都有自己的家,只有可怜的小鹿无家可归。
一天,它们四个好朋友在茂密的森林里玩,小鹿却不见了,它们等了很久,也不见小鹿的踪影,小老鼠说:“小鹿是不是迷路了呀!”乌龟说:“小鹿会不会被猎人捉住了呢?”乌鸦说:“我去看看吧!”
于是,乌鸦一边看一边叫:“小鹿。。。。。。小鹿。。。。。。”。乌鸦就这样一边飞着一边喊着四处寻找。
突然,乌鸦发现了在它前面不远的地方有一张网,乌鸦赶紧飞了过去看见小鹿真的被猎人的网给网住了。乌鸦对小鹿说:“我去告诉乌龟和老鼠去,你等着,我们一定想办法救你出去。”乌鸦找到了乌龟和老鼠把事情的经过告诉给了两位好朋友。乌龟说:“这该怎么办呢?”机灵的小老鼠站了出来:“用我坚硬的牙齿把网咬破吧!可我怎样才能到小鹿的身边去呢?”乌鸦说:“我会飞,我驮你。”
于是,乌鸦就驮着老鼠飞到了小鹿身边。小老鼠看见小鹿就从乌鸦的背上跳了小来,跑到小鹿身边,把网咬了一个大大的洞。小鹿得救了。 它们四个好朋友高兴地又唱又跳,快乐地在森林里又开心地玩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