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朋友400字作文
松鼠小伞和小兔乖乖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又是两个冷媒对干的小冤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就让我本人童思佳慢慢讲给你听吧!故事是这样的。。。。动物学校开学时,小动物们都来上学。它们有的哭,有的闹,只有小松鼠和小白兔安安静静得坐在那里认认真真得看书。
这时,长颈鹿老师来了,她大声说:“同学们安静,现在你们已经是一年级的学生了,要学会坚强。”老师停了停,又说:“大家看,那两个同学多安静,你们要像她们学习哟!”老师顺手指了指小松鼠和小白兔,接着说:“就评她们当班长和学习委员吧!”“好!好!”同学们都不哭闹了,高兴地叫起来。有的同学还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小松鼠和小白兔开心地笑了。接下来的故事接下来再讲吧,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