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成长作文
童年,总是多姿多彩的。在成长的过程中,发生的有趣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可也像我心灵花园的鲜花,被时间记忆的风一朵一朵吹到很远很远的地方,被我淡忘了,只有一朵一直在我的心灵花园中绚丽地绽放。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秋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一片大果园,那儿果实累累,秋天仙女早已用她那神奇的画笔把这儿染成了五彩斑斓。秋天的树叶如蝴蝶般从树上悠悠落下,又随风飘起,跳着优美的华尔兹。果园旁的桂花落散发着它那独特而又迷人的香味,加上果实和树木那清清的芳香,融成了一种使人陶醉的香味。蓝蓝的天空,飘浮的白云,浑杂着泥土芳香的风,被叶子覆盖着的松软土地,这一刻,停在树上休息的鸟儿沉醉在这画卷之中,我们也沉醉了。
看着这美丽的风景,我灵机一动,说:“爸爸妈妈,我来帮你们拍张照,你们合影。”爸爸问:“你会不会拍啊!”“会,当然会。”我胸有成竹地说。“你确定?”“当然确定。”我有些不高兴,“你可不要门缝里看人眼低,我又不是三岁小毛孩,这种东西我怎么不会用。”“好吧。”爸爸半信半疑地把照像机交给了我。于是,我开始“指挥”爸爸妈妈摆P0SS(姿势)。“爸爸,你蹲下去一点,稍微把手举高点,摆个YES的造型。对了妈妈,你半蹲,把手也像爸爸一样举高一点,好了,我要按了。哎呀,爸爸,你别动……“最后,十分钟过去了,我才慢吞吞地按下了快门,妈妈说:“照片洗出来我第一个看。”
照片洗出来了,妈妈迫不及待地拿出来一看,就笑出了眼泪,爸爸拿过来一看,笑得直说肚子疼。我一看,蓝蓝的天,果实累累地树。咦,爸爸妈妈去哪能哪了?在照片的下方有两只伸出来的手,还有爸爸头上的头发,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就是我成长中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