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成长作文
同学们,你们想知道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什么吗?哦,还是让我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小公主爱的故事》。
这是一本让我“懂得爱,珍惜爱,学会爱,分享爱”的书。成为天使般迷人的公主,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梦想;拥有美丽漂亮的外表,是每个女孩内心的期盼;拥有美好的心灵,是每个女孩快乐的源泉。我觉得《小公主爱的故事》为每个女孩打开了一扇通往美好世界的窗,培养个性之美,播种礼仪之美,引领形象之美,展示才艺之美,体验视觉之美。
爱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这是一本让每一位成长中的女孩子都需要的书。书中公主的故事启迪了我的心灵,公主的爱心感动了我的心灵。读了这本书,使我深深地感受到:成为美丽的小公主,并不仅仅要拥有漂亮的外表,更重要的是,要拥有一颗充满爱的心。因为心中有爱,我们的世界才会充满温暖和快乐;插上了爱的翅膀,你就能成为真正光芒四射的小公主。这本书用爱的故事帮助我们理解爱,用爱的故事启迪我们奉献爱。其中白雪公主关爱小动物,木兰尊敬父母,爱丽儿喜欢交朋友,艾洛热爱大自然……她们把爱化作美丽的语言,用心绘出动人的画卷,组成一篇篇爱的故事,滋润着我的心灵,引领我茁壮成长。
读完这本书,也引起了我深深的思考:回想一下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着爱,妈妈给了我们无私的爱,老师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爱,同学们给了我们真诚的爱,是爱组成了我们幸福的生活。但是,我们不能一味地接受爱,我们还要学会给予爱,奉献爱,我们要像《小公主爱的故事》中的小公主们一样,学会孝敬父母,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关爱弱者,爱护小动物,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活环境等等。我相信,只要我们心中有了爱,就能绘制出最美好的蓝图。因为爱是人间的春风,爱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小公主爱的故事》是一本令我百读不厌的好书,是一本引起我深入思考的好书,是一本引领我健康成长的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