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琴好不容易停止了狂笑,对我说:“她是问答精灵,专门来考验我们这些小孩子的。答对她的问题,可以获得经验的哦。”
问答精灵用温柔的声音对我们说:“小朋友,你知道水分的重量占身体总重量的百分比是多少吗?”???我疑惑地把头歪了下来,琴琴大声喊:“我和小含的答案是——60%~70%。”“完全正确!”问答精灵笑着把魔法扫帚一挥,我们又得到了经验值。“听题,著名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中有几个主角。”问答精灵接着说。这可难不倒我,妈妈在怀我的时候天天玩儿这个游戏,肚子里的我当然把这个游戏看的滚瓜烂熟喽:“我和琴琴的答案是,4个主角。”“又对了,看来你们还不容小视啊。我得到别的地方去了,再见!”问答精灵送给我们经验后,骑着她的小扫帚,飞走了。刚一得到经验,我的身体又发出了金光,嘿嘿,我又长大一岁了,现在我两岁喽。
忽然,我的身后出现了一个大轮胎。我去摸了摸,问琴琴:“这是什么?可以给我们当游泳圈吗?”琴琴忽然用锤子打了它一下,边打边说:“这是大型垃圾,打中它就可以得到经验,打死它就可以得到做任务所需要的东西。当然,它可不会打我们的。”“这么好?”我马上拿出我的无敌小锤锤开始打轮胎。打了五六下,才打中了一下,这轮胎真难打。于是,我和琴琴联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打败了轮胎。此时,琴琴的身上发出了金光,真好看。琴琴兴奋地对我说:“我14岁了!太好了!”我点了点头:“太好了,琴琴姐,可是我太累了。”琴琴拉起我的手:“没关系,我带你去游乐场玩吧。”“有游乐场?”我惊喜地问,“好玩儿吗?”琴琴说:“特好玩儿,而且可以加经验,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得到赞扬哦。”
没等我说话,琴琴就把我拉出了房间。不久,一个豪华、美丽,仿佛是宫殿的大建筑出现在我面前,忽然,一个小女孩,也就是人类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野菜温馨小提示:1团结力量大;2在游戏的时候千万别忘了要学习知识呀,生活处处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