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就像小鸟的翅膀,小船的风帆,帮助我们一步步走向成功。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唱家,把音乐的美妙播洒到世界各地,让音乐不断的发展进步。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舞蹈家,把优美的舞姿展示给更多的人欣赏……
人,因为有梦想,,而铸就生命的辉煌。独特的我,独特的你,组成了多姿多彩的世界。班级是我们快乐的家,学校是我们成长的乐园。我希望同学们像一家人一样相亲相爱,互帮互助;校园里处处鸟语花香,欢声笑语;在这里,没有暴力,没有事故,有的是琅琅书声和一张张和蔼可亲的笑脸。一声问候,一句关心,一个拥抱,一抹微笑,这里处处传递着温情,处处洋溢着青春跳动的音符。
我们的祖国,历经沧桑,很多地方贫穷落后,需要每一个有志少年奋发图强,“少年强,则国强。”愿人民越来越富裕,国家越来越强大。愿世界远离战争,充满和平。
我的梦,中国梦,和谐梦。让我们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