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中国是我们的家园人们是多么想把自己的国家经营的如此的大,我们中国的人民也想把我们自己的国家扩大,一直以来这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梦想在许多年前外国的人们都抢我们中国中国的东西。等我们中国强大起来以后一定会让他们双倍的还回来。
一直以来这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梦想,像小学一样那么的真实、那么贴心、那么可爱当我们慢慢地渐长,越来越觉得原来我们中国的东西多么可贵就可能用钱去衡量一切。岂知在这世界上没有钱之前早有了亲情当我们没有赚到钱之前,早赚到了爱,我们因爱而来到人世有一天离开带不走钱,只带得出满怀的爱。在我们身边每天都有故事发生如果用心的去体现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所以我们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的国家优秀作文 ,不让别人抢走任何一样东西还是一块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