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每个人都会做梦,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美羊羊的梦想是能够在青青草原上尽情地玩耍,光头强的梦想是把大森林里的树木都砍光。我的梦想,幼儿园时候我希望每天都穿上漂亮的花裙子,一年级的时候我希望交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二年级的时候我希望考试得100分,现在的我梦想是妈妈对我的夸奖,老师对我的认可,好朋友对我的信任……
可是今天,老师要求我们不仅要有自己的梦想,还要有中国梦。习爷爷说过,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也是最响亮的中国梦。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建设一个美丽、洁净的家园,那就是天蓝、地绿、水清、气爽的美丽中国。没有地沟油,没有沙尘暴,没有禽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