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是非常喜欢中国动画片的,不喜欢中国动画片的人,我想对你说:“如果你不喜欢中国动画片,看了我的这片作文你们会喜欢中国动画片的。”像《小康康》这片动画片,就把小孩子的童言无忌、快乐心情全都表现了出来。每完一集,就会有《罗罗课堂》出现。罗罗讲的是有关于生活的事情。就连外国小朋友看了,也说好看。 《奥林匹斯12位神》它也是中国的动画片,里面讲的事情是神和人类去大战怪兽的事情。主要讲的是是神去帮助人类的事情。里面还有关星座的事情。 《大耳朵图图》它也是中国的动画片。这片动画片里面讲的是一个大耳朵的小孩,不听妈妈讲话,很淘气,不管他妈妈怎么骂他,他也只把妈妈的话当作耳边风。他还会动耳神功呢!每完一集,就会有胡图道理,胡图图讲的也是关于生活的事情。
《虹猫蓝兔7侠传》它也是中国的动画片,里面是讲虹猫和蓝兔去寻找5名剑士,为什么只用找5名剑士呢!因为虹猫跟蓝图就是其中的两名剑士。不过在寻找的路程中,有一大帮黑武士以及金、木、水、火、土去拦住他们找5名剑士。用不着害怕,因为虹猫跟蓝兔合壁的时候有几成功力,然后就可以打败他们了。 《帽儿山上的小鬼子》它也是中国的动画片,里面讲的是,从鬼子军营军营里调来了几个鬼子到帽儿山上来占领这里。可是想占领帽儿山没那么容易,要打过帽儿山上的几个精灵的小兵。有一次,这几个小鬼子想对大烟筒村来偷鸡,可是这件事被聪明的小兵知道了。于是他们就把鸡窝里的鸡全都捉了出来,放几个老鼠夹进去,他们来到的时候,就会被夹住的。帽儿山上的小鬼子去死吧!
《天降小子》也是中国的动画片,里面将的是从天降村出来的几个神仙后代的人去寻找从天而降的宝珠,不过,不用怕,孙悟空的后代孙小悟可以用他的火焰拳打倒那几个坏蛋,他们被打倒了,就会变成灰炭的。 中国的动画片就是那么好看,还有更加好看的呢!每天我都抽出一些时间来看。请你们看了我这片作文,能喜欢中国的动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