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想对你说作文
亲爱的,我想在你耳边悄悄对你说一句:“我爱你!”如果要我对这份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亲爱的,你知道吗?遇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你我的相遇是上天的作合,你我的相爱是命中注定。为了你,我即使弃世界又有何不可!
亲爱的,你常皱着眉头对我抱怨:“上辈子,我一定欠下了太多的债,今生才让你这讨债鬼缠上了。即便不是,那定是上辈子我倒了八辈子的霉,上天才让我遇见你!”可你又怎会知‘曾经五百次回眸,才会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又怎会知‘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的千里姻缘呢?
亲爱的,你知道吗?你从未对我说过:“我爱你!”但我知道这不等于你不爱我。
还记得,那个黄昏,天空飘着毛毛细雨,那条通往家的林荫小道上布满了落叶,还有些零稀的叶子在树枝上摇摇欲坠。我冲进雨中感受着秋雨的寒冷与寂寞,好似一下就把我那因学务而疲惫的头脑冲洗过,我独自一人在这小道上前行,雨水慢慢的渗透了我的薄衣。
为了无端地去感受那份秋意,那夜我感冒了。蒙蒙中,我听见有人呼唤我的名字,渐渐的耳边的声音越来越清晰??????我竟开心极了,因为,我因祸得福,把忙碌的人牵到我的身边,为我心疼,为我焦急。
那天夜里,你不停的,匆忙得在我身边忙碌,看着你因为我而繁忙与劳累的背影,我更加坚定了一个信念:那就是你爱我。这份爱天地可鉴,可我又时却把爱抛到脑后,不管不顾。我也明白了你为何不常把爱挂在嘴上,因为若是那样便会降低了这份爱的分量。
十几年过来,你还是孩子气般在我耳边问我:“等我老了病了,你会不会不理我?”我总微笑着回答你:“除了你我还能爱谁!我会永远守护你老,不离不弃。”夕阳金灿灿的抹在我们身上,若你远远地看见院里我们母女闲庭信步,那便请你轻脚离开,别打扰了我们。
亲爱的,请相信我的誓言:
亲爱的,我对着蓝天,白云,对着大地,鲜花发誓,我将永远陪伴你,敬爱你,今生今世只爱你一个。
妈妈,我爱你。如果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愿来生我换种方式爱你:我和你换个位置,让我来照顾你,关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