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母亲的400字作文
我的母亲,相貌平平,是一位普通的清洁工。她脸上刀一样的皱纹,脸不是特别的白,也不是很黑,有一双既稚嫩又粗糙的手。
每早上,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她早早得起来,为我做早餐,把我一切都安顿好以后,她才匆匆忙地去上班;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就问我,今天留得什么作业,然后就认真的看着我写作业,生怕我有题不会;到了晚上她为我做晚饭,虽然不如那些饭店的山珍海味,美味佳肴,但是,我却总是吃得津津有味。因为里面蕴含着她我那浓浓的爱;当我要睡觉的时候你又拿起我的作业,认认真真的检查。当看到她的眼角又添了道皱纹时,十分心疼。这都是她为我日夜操劳。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那时已经晚上了,我说:“明天再说吧,我没事。”但她没有听我的,硬带我到医院。医生对我说:“你发了高烧,今天得挂一瓶滴流。”我说:“不了,今天太晚了,我不挂。”她硬把我留在那,陪我挂滴流。
第二天我还去那挂,她还是一直陪我到挂完。这样连续了5天。第六天的时候我好了,但她还是让我再去一回,我硬被我的她拉去了。回来之后,我很恨她,我一经好了,为什么还让我再去一回?我几个礼拜没有理她。我现在终于知道了,她让我去是为了防止病情再反复。
母亲的爱就像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样和煦,清泉似的甘甜。母亲的爱是一条永不枯竭的河,母亲的情是一首永远写不完的诗。母亲,在我心中一直都是那样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