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母亲的400字作文
班里有一台投影机。它仿佛是我的母亲。时刻伴我成长。
每当我上课做小动作时,我看到了她,仿佛看到了我的母亲的身影,母亲对我说:“上课做小动作不是好孩子。”看着她,我改正了上课做小动作的坏毛病。
每当我有疑问而不想做题时,我看到了她,仿佛看到了我的母亲的身影,母亲对我说:“你要好好想一想,这道题其实很容易,难道以后考试你也遇到难题不做吗?”看着她,我做出了一道又一道难题。
每当我有伤心事时,我看到了她,仿佛看到了我的母亲的身影,母亲对我说:“好孩子,别哭了,你是个男子汉,要坚强些,要给弟弟做个好榜样。”看着她,我在班里成了乐天派。
每当我生病时,我看到了她,仿佛看到了我的母亲的身影,母亲对我说:“孩子,吃点药就好了,不要紧。平时要加强锻炼身体啊!”看着她,我渐渐养成了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母亲”教给我很多知识,也教给我怎样做人。看着投影机,我会感到,母亲就在我的身边。如果没有了她,我会感到孤独和寂寞。
我爱“母亲”,我爱班里的投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