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母亲的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慈祥的母亲,她有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不大不小的嘴我的母亲是非常勤劳的人,她每天六点起床,去羊圈喂养。喂完羊还要为我们做饭,做完饭又要到地理去干活,干到太阳下山才回家,回到家又要为我们准备晚饭,累得腰都直不起来了,看到这样的情形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样疼。我走了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洗碗吧!”妈妈说:你去看书吧!我来洗”我说了好久妈妈才同意我洗碗,我洗完碗便去睡了。
我的妈妈非常关心我,有一天我生病了,爸爸也出差了,妈妈就找了一些感冒药给我吃,但我吃了不管用。妈妈就凑了一些钱又给我抓了一些药,我吃了几天还是不见好转,此时,爸爸回来了,妈妈要了一些钱,就带我去打针了,可我非常害怕打针,妈妈一直劝说我,我看到妈妈良苦用心,就跟着妈妈去打针了,打完针我觉得并不是很疼,妈妈对我说:只要你勇敢的面对,许多事情都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可怕了。”我对妈妈说。以后我再也不做胆小鬼了,”
从那以后我的胆不像以前那么小了,我好高兴啊!我为有这样一位母亲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