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最普通、最平凡的妈妈。她本来长着一头长长的秀发,后来把它剪成了一头短发。显得更精神呢。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挺挺的鼻子,笑起来嘴巴有点大噢!妈妈个子有点高,身材有点廋,但整个人看起来很漂亮。
妈妈喜欢上网,她只要坐到电脑面前,就像是迷着一样,几个小时一点儿都不累。除了上网,妈妈还爱学习,喜欢看各样书集,每天陪我做功课,还帮我改试题。每天我都睡觉了,还没休息。帮我整理明天上课的东西。所以我想说妈妈辛苦了。每年放署假,妈妈都会带我出去旅游,到外面去看看,多了解了解外面的事和物。现在我已经去过不少大城市例如:上海、南京、无锡、杭州。。。。。
每次都很开心。今年署假妈妈说,今年考的好,会带我去北京,我高兴极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好的成绩去北京。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更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