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兔子的400字作文
在兔子村里,每年都会举办一次选美大赛,以尾巴的长短来定胜负。水灵是选美大赛的记录保持者,可是,今年来了一只美丽的山猫,她也要参赛,水灵的冠军宝座要保不住喽。
这只山猫叫吉米,水灵要在大赛上赢她的唯一办法就是让自已的尾巴变长。所以,水灵就偷偷买了一瓶大赛禁用产品——“尾巴增长剂”,水灵心里乐滋滋地想:这次比赛我赢定了,谁也不可能比得过我!
水灵在大赛的前一天晚上用了那瓶“尾巴增长剂”,心里乐开了花,睡也睡不着,一直想着自己获奖时,别人那投向她的羡慕的眼光。
第二天早上,水灵站到镜子前,骄傲的仰起头,看了看自已的尾巴,但是却马上“呜呜呜”地哭了起来。原来,兔子选美大赛早就料到会有选手作弊,就在体检时给它们打的疫苗里加上了尾巴长不了激素,用什么产品也没用,所以现在的兔子尾巴总是那么短,一直长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