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兔子的400字作文
我有各式各样的玩具:漂亮的芭比娃娃、会下蛋的鸭子、会说话的鹦鹉、毛茸茸的小狗……在这些玩具中,我最喜欢的是小姨给我买的小兔子。我的毛绒小兔子非常可爱,它全身雪白雪白的,两只长长的耳朵,耳朵上戴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个三瓣嘴,嘴的两边长着又黑又长的胡须。它身上穿着一件紫色的外衣,上面有三个蓝白相间的扣子,脖子上带着一条雪白的围巾。它穿着一条粉红的裙子,脚上还有一双红色的靴子。一看上就觉得可爱极了。解开它的扣子可以放上电池,它就可以在地上活泼乱跳了,还可以说话那。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它都会陪在我身边,逗我高兴。有
解开它的扣子可以放上电池,它就可以在地上活泼乱跳了,还可以说话那。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它都会陪在我身边,逗我高兴。
我的小兔子不但可爱,还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它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