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兔子的400字作文
有一只狐狸在草地上做了个陷阱,自己在陷阱里面放了一个香喷喷的汤,在陷阱里烧,它做的陷阱里面就是自己的家。
一只兔子闻到了气味,被吸引到了陷阱里,兔子说:"嗨!你好!你在做什么?"狐狸说:"我在做兔子汤。"兔子坐在凳子上,说:"要怎么样的兔子?"狐狸说:"随便呀,什么样的都可以。"这时,狐狸一边追那只兔子一边说:"哈哈,你送上门来了。"兔子被狐狸追的满头大汗。一只兔子正在找那只兔子,可是怎么也找不着,突然它落进了狐狸家的门,狐狸家的门是一个地道,兔子走过地道,看见那只兔子正在被狐狸追,就压住狐狸的身子,说:"你要干什么?"狐狸说:"我要吃兔子。